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广东专插本 - 正文

2015广东白云学院专插本成绩查询录取查询方式

来源:2exam.com 2014-11-22 11:47:28

五、录取办法

     省招生委员会划定五门考试科目总分和省统考三科总分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我校按省划定的两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按总分由高分到低分和考生报考专业及对应的专业课考试成绩择优录取,不跨专业录取。

 

六、在校学习期间的管理

      本科插班生为国家任务生,秋季入学,全日制脱产学习。入学后,插入我校本科专业三年级学习,按插入年级的管理办法进行管理。本科插班生修完本科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颁发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者,授予学士学位。

 

七、考前辅导

      专业课辅导:我校将组织专插本考试专业课课程辅导班,由具有多年经验的教师授课。需要参加考前备考辅导的学生请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联系报名

      辅导班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

      辅导班报名地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林老师

          话:(020)36095067       

 

八、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白云学院招生办公室(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学苑路1号,邮编510450

     招生电话:020-36093333

     学校网址:http://www.baiyunU.edu.cn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